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吴世文一行调研广州地化所

  

       12月29日,广东科学技术厅副厅长 、党组成员吴世文一行5人到广州地化所进行调研。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副院长谢昌龙,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陪同调研。

       吴世文一行首先参观了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温高压实验中心、二次离子探针质谱仪实验室,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14C加速器质谱实验室和大气烟雾仓模拟实验室等实验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广州地化所和广州分院先后介绍了广州地化所在科研成果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分院系统科技创新和院地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双方就基础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科研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世文对广州地化所在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重大科技成果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中科院为广东省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广浩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广州分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下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研讨。

       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副所长于志强参加了座谈会,广东省科技厅政体处、基础处、实验室处,以及广州分院和广州地化所科技管理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现场

 

参观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