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欢迎会

  
2022年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小组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欢迎会。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智强、副处长曾令君和部分在所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由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刘星成主持。
首先,刘星成总结了2021年度青促会小组的工作情况,全面汇报了小组在会员成长、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十周年专辑筹备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总结了小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展望了小组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随后,张海祥对青促会小组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十四五规划,希望青促会会员结合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方向,继续在研究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为研究所的十四五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接着,2021年新加入的3名新成员郝露露、魏博和赵时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2021年结题的第八批会员邓阳凡、李芸和邢长明分享了加入青促会以来的收获,感谢青促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共同成长的平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促会小组发展。
会议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作小组,刘星成任组长,陈情泽、陈雪霏、魏博、杨阳、张国华、赵时真任副组长,赵时真兼任秘书长。最后,与会人员对小组2022年度工作的具体落实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总结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