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行2021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会

  
1月25日上午,广州地化所2021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会在综合楼422会议室举行。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2021年度退休职工,以及人事教育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曾令君主持。
曾令君首先介绍2021年度退休职工基本情况。随后,五位退休职工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大家一致表示,虽然自己已经从工作岗位正式退休,但对广州地化所这个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张海祥代表研究所及所党政领导班子对退休职工在过去几十年对研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研究所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位职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特别是在研究所发展的困难时期,更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坚守。他希望各位退休不褪色,在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之余,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在离退休群体中积极发挥正能量,为研究所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