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2月18日上午,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副所长王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马林围绕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和履职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支部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问题查摆情况。
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在认真分析产生问题原因的同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支部成员之间坦诚的互提批评意见。
张海祥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紧密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使命定位,在充分发挥同位素地球化学领域已有优势的基础上,增强牵头组织实施重大攻关任务的能力,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解决国家需求背后的基础研究问题,做出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成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