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团委组织团员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州地化所团委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团员线上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大会特别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约16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作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在新的征程上,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本次活动是所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团员青年借此契机深刻理解了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担负的历史使命与国家责任。作为中科院的一份子,未来更应秉承国家期望,努力拼搏,扎实投身科研学习,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各支部组织团员线上学习观看建团百年庆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