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近期,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及交流会,张干、王新明、王云鹏等室领导和研究生导师,部分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在所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主任张干研究员寄语毕业生要牢记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博士毕业生赋予的新的身份,牢记新身份带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人生中坚持“敬业、勤业、精业、乐业”的所训,造福人类,奉献祖国。随后,有机室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有机室党支部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他们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廖伟森、黄晨等13位应届博(硕)士毕业生回顾了在读期间的个人感受,并就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延期毕业期间学生心理辅导、实验室文化建设方面等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新明、王云鹏等参会导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纷纷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的贡献,勉励毕业生今后参加工作要继续保持风格,坚持有机室“学、思,锲而不舍”的精神,在祝福他们开启新的人生,并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最后,实验室副主任王新明为毕业生举行了拨穗仪式,再次祝贺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鹏程万里!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