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三人当选青促会广州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9月5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以下简称 “青促会广州分会” )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中科院广州分院举行。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处长王筑,第三届青促会广州分会委员会部分委员及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小组部分成员共18人出席会议;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秘书长黎耕,及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小组部分成员共11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王煜主持。
来自广州分院各单位的7名候选人参加了换届选举的竞选答辩,经过全体委员投票,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王煜当选青促会广州分会会长。另外我所青促会会员王煜、陈情泽、陈雪霏等3人当选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陈广浩书记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广州分院分党组对青促会广州分会新老委员分别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的青促会广州分会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强化政治素养,凝聚好分院系统青促会会员与非会员、党员与非党员等各类青年人才;二是发挥榜样作用,成为胸怀“国之大者”,团结和带领广州分院系统青年人才更上一层楼;三是加强学术交流,继续承办好院青促会有关活动,加强与其他地方分会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四是做好育人工作,对于课题组内其他青年人才做好“传帮带”作用,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王煜会长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年任期内会带领各位委员继续积极投身分会的组织管理工作,筹办多元化的学术活动,为广州分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创造轻松的学术氛围,以期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和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
自2017年广州分会成立以来,广州地化所青促会一直积极投身分会组织管理工作,丁翔、杨武斌、马林、刘星成、邓阳凡等会员先后当选委员,并承办了广州分会第一届年度学术交流会等重要活动,促进了我所会员的学术交流与成长。本次新当选的3位会员必将继续热情投入、积极创新,进一步团结和凝聚我所的青年人才,为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广浩书记为王煜会长颁发聘书

第四届青促会广州分会委员会部分委员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