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假期留所学生迎春座谈会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迎春座谈会慰问春节假期留所研究生,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副所长王强,研究生部的老师与留所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海祥代表研究所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虽然同学们因个人学业安排等在所里过年,但研究所也是大家的家,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里劳逸结合,感受广州和所里的节日气氛,在广州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春节假期。

张海祥书记讲话
王强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重要科研进展,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欢度春节假期。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智强传达了国科大和研究所关于研究生假期工作、生活和安全相关通知的精神,并介绍研究所假期就餐、安保等相关安排。

王强副所长讲话
随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张海祥和王强为假期留所的同学送上了研究所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祝愿全体研究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期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争取在青春的跑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