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邵雪荣一行调研广州地化所

  
  5月26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邵雪荣一行到广州地化所调研。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副所长于志强等出席,调研会由于志强主持。
  张海祥对邵雪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代表性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地化所的基本情况,并从完善育才体系、改革考核制度、创新激励机制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研究所人才引育的做法和成效。邵雪荣高度赞赏广州地化所人才引育工作,并介绍了此次调研会的背景。他希望双方可以在科研人才创新机制和产学研合作范式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沈伟介绍了杭高院的创立背景、建设模式以及科教创产融合发展的理念和举措,特别介绍了杭高院招才、育才、稳才的政策和实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邵雪荣一行参观了大型室内烟雾舱、二次离子质谱仪实验室和14C大型加速器质谱实验室等实验室。
张海祥致辞
邵雪荣讲话
调研会现场
会后合影
参观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