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庆祝“六一”职工亲子活动

  
  6月1日下午,广州地化所工会在标本楼308会议室举办了以“童心筑梦,共同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活动受到了青年职工的热烈欢迎,参加人数从计划的25个家庭50人,增加到了40多个家庭80多人。
集体舞《谢谢你陪我长大》
  在欢乐的“气球大乱战”中,一场充满爱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小朋友们首先用集体舞《谢谢你陪我长大》表达了“科二代”们对父母长辈真挚的爱。随后,王俞策博士、王煜老师和胡伟伟老师分别为孩子们作了《史前巨兽-恐龙》、《我们的地球》和《大气中的“小颗粒”》的科普报告,老师们生动有趣的讲解,不仅为孩子们展现了地球科学的魅力,还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在互动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一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在科普报告之间,还安排了才艺展示环节。小朋友们各个多才多艺,快板《中国娃》《四个头》、架子鼓《逆战》、诗歌朗诵《满江红》、独唱《小红花》、钢琴曲《甜梦》、尤克里里弹唱《童年》、钢琴曲《Star Sky》等系列精彩节目赢得了一片片掌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小小的舞台,释放着童年的魅力,绽放出童年的美好。看着孩子们快乐的表情,家长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活动现场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对父母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把科学的种子播种到了孩子们心中,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广州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长期关注青年职工的成长,积极创新服务青年职工的方式,将组织职工亲子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期项目定期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