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1月31日,广州地化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主持,离退休党支部全体支委、人事教育处、党群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海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对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做了全面动员部署,离退休党支部要采取各种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离退休人员,引导离退休人员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理解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清醒认识到广州地化所在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离退休党员干部将身体力行地主动融入这一中心任务,努力在科学家精神宣讲、科学普及等工作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