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行卡丢失后补卡须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防范电信诈骗,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121日起执行新的银行卡分类管理规定。具体规定如下:在任意一家银行系统内已经有Ⅰ类卡的客户,不能再办理Ⅰ类卡,只能申请办理Ⅱ类卡。Ⅱ类卡实行交易收支限额控制管理,即每日限额不超过10000元。 

  接国科大通知,为缩短补卡时效,国科大对于各所研究生丢失国科大建行联名卡原则上不再进行补办,由学生自行在当地建行补办。根据银行的最新规定,因咱们的建行卡涉及扣取学费和发放学业奖学金等项目,为避免与银行规定的每日限额冲突,如发现建行卡丢失,请挂失后务必销户,同时尽快到广州任一建行网点办理Ⅰ类卡,并将新卡的账号姓名、卡号、开卡行(建行广州市XX支行)发送至liyan@gig.ac.cn,我们会及时上报给国科大进行账号更新,以免影响每月奖助学金的发放。 

    

                                                                       研究生部 

                                                                     20173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