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新生维护组织发展数据通知

  

2010级新生:

按照中科院研究生院的要求,研究生需维护组织发展数据,请尽快上网进行维护:

一、填报:

请研究生登录“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www2.gucas.ac.cn ),所有未登录过门户系统的学生,请用学号作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有效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有英文字母的统一填小写。

在“学工系统”下的“组织发展”栏目中对自己本人政治面貌数据进行维护:

1.共青团员—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填报提交年月;

2.共青团员—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和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

3.共青团员—已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和确定为发展对象年月;

4.预备党员—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确定为发展对象年月和发展年月;

5.正式党员—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确定为发展对象年月、发展年月和转正年月。

6.维护完毕的,点击“提交确认”,完成维护。

二、维护数据时间:

2010年9月19日9:00至9月25日24:00。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研究生部

                             2010年9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