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通知

  

各位导师: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将于2010年11月25日-26日在北京中科院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举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北京)”。详细通知见附件。

请未参加过上岗培训的研究生指导教师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参加,如要参加请填写附件中的回执,于2010年11月15日之前把回执发到研究生部(mayl@gig.ac.cn),研究生部统一将参加人员名单发送至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研究生部

                                  2010年11月3日

 

 

附件:中科院研究生院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北京)”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政策水平和指导学生的能力,强化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创新教育意识与学术伦理,促成研究生指导教师角色定位与角色能力的升华,研究生院将举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班参加人员
  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研讨班时间、地点
  1、时间:2010年11月25日-26日
  2、地点: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
  三、研讨班形式与内容
  1、专题讲座与经验交流相结合。
  2、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制度与政策解读;中国科学院的精神与价值;研究生心理健康与和谐发展;创新教育中的导师角色;研究生院课程体系与研究生选课指导;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知名导师指导研究生的经验等。
  四、组织工作
  1、请各培养单位根据工作安排,落实参加研讨班的导师名单,并要求导师积极参加研讨班的各项活动,研讨班将严格考勤。
  2、研讨班由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请各单位于2010年11月1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马晨罡
  电话:88256625 手机:15910724817
  E-mail:jxjyxy@gucas.ac.cn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年十一月二日

附件: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回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