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地化所SEG标本展示竞赛通知

  

  为了给全体研究生们提供一个交流学术研究的平台,从而达到拓宽视野,交流思想,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的目的,广州地化所SEG分会定于11月中旬举行标本展示竞赛。 

活动计划

  1.   活动时间:20131111-1113 

  2.   活动地点:综合楼一楼大厅 

  3.   活动对象:广州地化所、中山大学全体研究生成员和老师 

  4.   活动形式:样品展览和论文交流 

  5.   比赛成绩:成绩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评委打分,评委由教师组成,打分的成绩占总分的70. 另一部分是学生记名投票,这一部分占总分30%。按总成绩结果进行评奖。 

  6.   奖项设置: 

  奖励针对于提供样品展览的研究生,大会将评出一等奖2名,奖励美国地质锤一个(大约相当于人民币870元);二等奖4名,奖励日本瑞丽放大镜一只(大约相当于人民币470元);三等奖6名,奖励磁性硬度笔一只(大约相当于人民币375元);优秀奖10名,奖励硬度笔一只(大约相当于人民币125元)。 

二 活动要求

  1. 针对所有师生及员工,热烈欢迎兄弟院校(中山大学等)提供展品,参加比赛。 

  2. 同一矿床样品不少于5块,要求样品具有典型的特征且不重复,具备详细的文字描述,亦可插入必要的镜下照片辅助说明,请尽最大可能让参观者直观,深入的了解你要展示的矿床,可附带采样方法,研究手段的简要介绍。同时,我们热忱欢迎关于矿床研究方法的成果展示(可提供展板)。描述可参考矿床模型与找矿勘查国际研讨会内容(附件)。 

  3. 矿床标本描述要素:区域地质,矿床地质,岩石学特征,可提供试验方法探讨。 

三 联系展出

  标本召集截止日期:2013-11-10 

  联系方式:李登峰,18617334458; lidengfeng@gig.ac.cn   

            姜玉航,18825195812; jiangyuhang@gig.ac.cn 

    

  详细通知见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