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刊及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科苑青草地》、《科技花苑》和摄影大赛拟面向广州分院征集稿件。 

  《科苑青草地》——一个展示自我、倾诉心灵的空间。内容侧重于科研中的亲身经历和生活感悟。 

  《科技花苑》——一本介绍分院各所研究成果的科普读物。内容侧重于各个领域的科研动态和对科研人员的专题采访。 

  摄影大赛——一个丰富业余生活、展示科研之美的平台。记录生活或学习中的美丽风景和感人场面,体现同学们对生活的细微观察和对美的捕捉。 

  两刊稿件文体不限,但必须原创,建议附带与文字相关的图片,稿件一经采用,将有丰厚的稿酬。摄影大赛要求作品画质清晰,附带主题介绍,届时将由专业评审评选出不同等级的奖项并给予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 

  征稿邮箱:vvsunzhenwei@163.com 

  征稿日期:41日——831日。 

  另外,为方便同学们了解两刊和摄影大赛的最新资讯,分院研究生会成立了记者团(QQ群:300512514),欢迎热爱写作和摄影的同学踊跃加入。 

                                                    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 

                                                          20143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