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困难学生家庭经济信息的紧急通知

  

各研究所、院(系):  

  为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实现对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资助子系统应用及2017年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104号)要求,需向教育部上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为做好2017年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现请申请贷款和学费缓交的同学在系统内填写家庭经济信息状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系统操作: 

  1.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930 -1012 

  2.2017年申办了助学贷款或学费缓交的同学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选择“奖助系统”,点击“家庭情况填写”,校对本人信息,根据页面要求逐项填报家庭经济信息,点击“提交”。 

  2.若信息填报有误,在规定的填报时间段内可自行撤回修改,填报时间过后,不可撤回、不可修改。 

  二、填报要求: 

  1.家庭经济信息是学校管理、国家资助的基础和依据,务必引起重视,请学生认真填报。 

  2.2017年申办了助学贷款、学费缓交的学生必须登陆系统,填写家庭经济信息状况,其他同学自愿。 

  3.认真、如实填报,确保信息及时、完整、准确、真实,由学生本人对提交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20179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