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通知

  

根据中科院大学有关通知,为做好2019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唐立新奖学金”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见附件。

二、初选程序

1.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2019年度我所朱李月华博士生奖学金候选人拟推荐名额3-4名。我所将根据研究生申报情况进行初选再上报国科大。

2、唐立新奖学金

2019年度我所唐立新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名额2名。我所将根据研究生申报情况进行初选再上报国科大。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一式2份。具体要求如下:

电子材料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本次奖学金(包括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唐立新奖学金)的电子材料通过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

第一阶段 学生申报

1.学生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首次登录门户的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如果原来登录过信息门户,原账号继续沿用。

2.点击奖助系统标签;点击奖学金申请,选择要申请的奖项,点击申请按钮,维护本人申报信息等,填写、核对相应内容及接收奖学金的建设银行卡号(请在附件中上传发表论文及其他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3.对填写的内容检查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

4.点击返回按钮,回到奖项申请页面,点击提交导师审核按钮,请导师审核。

第二阶段 导师审核

1.导师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首次登录门户的账号为个人邮件地址,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如果原来登录过信息门户,原账号继续沿用。

2.点击奖助系统,选择导师角色,点击审核申请,分别对申报奖项的学生进行审核。

3.导师查看学生的 “×××奖项申报表,填写对论文(或成果)的评价及推荐意见,如同意学生的申报,请点击审核通过(并为该学生选择学科专家评审组);否则,点击退回修改按钮,让学生对申报表进行修改。

请在完成导师审核后下载WORD格式奖学金申请表,打印并请导师在奖项申请表相应位置签字后交研究生部。

各类奖学金、奖教金材料请于20191261600之前报送研究生部。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290182E-mail: liyan@gig.ac.cn 

研究生部

201911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