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奖助金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我所《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现将2020-2021学年有关研究生助理津贴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实施办法,在学研究生参与导师的科研工作,必须签订《三助岗位任务书》。请相关导师与研究生根据三助奖学金的标准认真填报《三助岗位任务书》,并于925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部备案。 

注:《三助岗位任务书》表格可以在所网站-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栏目自行下载。

二、根据所要求,决定预下20209-20218月研究生三助奖学金课题费用。新ARP要求,教育处统一进行公共费用分摊收费,具体流程如下:

1、以导师课题组为单位,委派相关人员收齐《三助岗位任务书》,并认真填报《公共费用分摊表》(备注:20216月毕业生下卡止20216月),并把分摊表电子表给到mayl@gig.ac.cn;

2、教育处审核《三助岗位任务书》和《公共费用分摊表》,ARP系统发起公共费用分摊

3ARP处理人(即缴费办理人):检查收费信息无误后,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付款的核算账号,并同时确定相应的预算科目。

路径:综合财务>费用分摊>我的部门费用分摊。 

截止时间:2020925日。未及时办理下卡的,次月将停发三助奖学金。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研究生部

20209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