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所《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暂行)》的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年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申报人应为研究生,拥有2020年度(2020.1.1-2020.12.31)已发表见刊(发表时间以文章卷期号为准)的SCI学术论文,论文要求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为第一单位、研究生本人作者排序第一。

注:在职攻读学位研究生、本所在职职工(含本所学生毕业留所的职工、博后等)在职期间发表的文章不在申报范围内。

奖励标准:详见《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暂行)》

申报办法:本次申报以课题组为单位集中申报(电子版、纸质版)

提交材料电子版:以课题组为单位提前打包发送至lisisi@gig.ac.cn,含:个人申请表(附件1)每人1份(表后附上成果证明材料扫描件),文件名称:学生姓名-导师姓名;汇总表(附件21份(含本组所有申报人信息)。

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附成果证明材料)每人1份,以课题组为单位集中提交至教育处415审核。

截止时间2021315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5290115   邮箱:lisisi@gig.ac.cn

 

研究生部

2021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