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夏季毕业生填报毕业生派遣信息的通知

  

各位同学:

接国科大通知,2021年夏季毕业生需上国科大sep系统学籍管理模块填写毕业生派遣信息,请严格按照附件中《2021年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及数据填报指南》完整、准确填报毕业生派遣信息及相关材料, 针对二分回原籍的毕业生派遣信息,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2021年各省(市、自治区)接收外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文件汇编》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电话核实准确后再填报相关信息。填报信息后务必尽快交三方协议的第一联到研究生部。

填报方式如下:

1、登录http://sep.ucas.ac.cn

2、点击系统导航“学籍管理”,进入学籍管理系统;

3、点击左侧菜单“个人信息”,系统显示个人学号列表;

4、点击学号列表中的档案操作—“填写”,系统显示个人的档案列表;

5、点击个人档案列表中的“毕业生基本信息表(B2)”,系统显示毕业研究生基本信息表,包括“登记毕业信息”,“补充在学信息”,“填报派遣信息”;

6、点击“填报派遣信息”,准确填写派遣信息,先保存,再提交即可。

研究生部

20216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