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2022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所工作实际安排,经讨论,现将研究生2022年寒假时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1.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至2月16日,2月17日正式开学(2021级在京集中学习研究生按照国科大安排放假)
  2.研究生根据本人科研学习情况合理安排放假时间,需征得导师同意并签订《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承诺书》交研究生部备案后休假。
  3.研究生应于2月17日前返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所,应事先向研究生部请假。因科研工作需要,导师可与研究生协商,对休假时间做一定调整。
  4.如寒假期间留所,请于1月20日前点击下面链接在线完成统计备案。

 
  二、疫情防控要求
  1.严格遵守国家及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寒假建议直接返家及返校,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旅行、访亲活动;返家及返所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回家过年的研究生应及时了解家乡的疫情防控和隔离相关要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寒假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区的研究生,建议寒假期间留所暂不返家,等待疫情缓和再返家探亲。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离所时,认真检查宿舍电器和插座,关好水电、门窗,消除安全隐患。
  2.往返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财物及交通安全。
  3.按照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去人员密集、密闭场所;不聚集、不聚会;注意交通安全与人身安全。
  4.不要前往未开发的景点、危险场所,不参加冒险活动,避免造成意外伤害。
  5.寒假期间留所的研究生应遵守所里和研究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联系人
  陈智强:85290221,chenzhiqiang@gig.ac.cn
  李  燕:85290182,liyan@gig.ac.cn
  
  预祝各位同学春节快乐!

 

  人事教育处
 
  2022年1月6日
  

 

附件: